hazy

身边的人或事都牵引着我的思想,触动着我想要改变当下的想法,我不是一个人,不可能只为自己活,我更没有什么资格说要去追求自己的理想,荒废的十几年,并没给我带来什么与众不同的才华,只剩下成天空洞的想法,无尽的猜想,在每次控制不了自己时,那些猜想,如果,可能,都变得那么的不堪一击,连捡起来都费劲,我无法做到对现在的自己视之不理,可我也没多大信心去改变自己。
有时我想的一切,鼓起勇气想要面对现实,卸掉伪装,逼迫自己残忍的的成长时,身边朋友,不,是身边的同学,他们的生活又与我本想开始的生活不是一个样子,他们打游戏,她们化着妆在外面开心的笑着,在学校里,他们没有尊重老师,她们计较这鸡毛蒜皮的大事聊得热情四溢,他们穿着名牌,摆给自己一个逍遥快活的样子,一个精通世故的样子,一个讲着人生却每日嗜睡的样子,每个他们,我被挤在中间,显得格格不入,但有时却臭味相投,就像口水吧唧似的粘在一起,我只想蹲在角边,但我连从中挣脱的勇气都没有。
我有亲人,那是我长大后,不,是几年过后将要承担的责任,我不能让自己到那时才来指责现在的自己,后悔现在的不努力。
我相信人是要有信仰的,就像他与自己对话时的样子,诚挚并自信的对待生活,时刻反省自己,不逃避那些不足,自私,欺骗,欲望,给自己一个问题,给自己一个信仰,给自己一个向远处前行的资格。

评论

热度(1)